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他妈的

今天接到的第一通电话就是Jenny call 来得,我还以为什么事,他妈的是老板找我咯,关于Australia 团的
我真的头要爆炸了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我能联络谁哦?还要我半个小时打回给你~ OMG 难为我咯
幸好我以前有拿的booklet回家做,里面有Tour Leader 的电话,然后他又有Ground 的contact 我就只好叫他给我了,也忍痛的拿爸爸的电话他给 Ground 了,因为我的电话不够钱啊,然后公司的电话又不在我身上,可怜到~
我当时简直就好像要崩溃了,好好的假期,却突如其来的要我好像变成做工了~
我讨厌是他了,我看开工时有得面对它的死人烂臭脸嘴了,想到都恶心~还得接受它的炸弹了~,因为它是不会放过的,连小时都会追究到底的人~恶心

最后弄到来的最头疼是Hotel, 麻烦的客人,接受一下 Grand Chancellor 会死啊~他的位置真的比原本给你那间好很多啊,真得很顶 gao 那些客人咯~很想 cuo gao 他们阿~!!!!!!>< 真的觉得我自己是天使你们是恶魔咯~丑陋的恶魔!!!!!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