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Yeah!!! Finally on 23-Nov-11 I watched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在还没看这部戏之前真的很惊险,差一点就拿不到票了,亏我还那么早上网定。大糊涂的我赶着出门,而忘了拿正在充电的电话,偏偏我的Booking Number 就存在电话里,脑袋空空想不起,拿起零钱打公共电话回家问,但是我爸又不会用我的电话,真是头大,害得我零钱都用完了,也问不出一点点的头绪。在想等我朋友到了借他的电话上网查,但是却久久未到~时间紧闭,只好硬着头皮和脸皮跑去Green Box 向他们借电脑,纸和笔。最后终于拿到号码了! (好丢脸)
当跑去拿票时,他们的system上没有的按Print!! 我就真的holy shit lo~ Already paid!!!! 幸好他问隔壁的senior~ Senior 又很忙好像没空理人,心里是紧张到!原来他是进房拿已经印出来的票~我想要是再给他迟下去的话,应该已经转让卖出去了吧?真的是好惊险~ TT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看后的感想是,让我还蛮感触地,就是回想起中学和小学的时代,是多么的无忧无虑,而且很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承认我的记性拼不是很好,但是一些快乐的回忆我还是会记得一清二楚和印象深刻的,有些就比较模糊了。

小时候的我没什么喜欢“Peter Pan" 因为我真的没什么看的懂,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它的意思的存在~不想长大。

这部戏的结局虽然不是很理想~女主角的丈夫都可以做她爸了~夸张~但是真的还蛮感动和惋惜的~当一播出胡夏的《那些年》 wa~~ 我的眼泪真的差一点点要出来了~最近的我还蛮感触的嘛~ haha

真的好怀念(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