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久违的部落格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现在的我也没之前那么给力的去写了。。。呵呵=懒惰
因为觉得自己的词穷又写的不够精彩,所以就没什么写了~

今天的我就偷偷的.....(偷鸡摸狗?)上网,但是该做的还是有按照本分做好的~

这是我今年2012年以来的第一个的post~
有够力久没上载了~圣诞节,新年都过完了才更新......
今年的我到目前为止算是过的很开心,工作开心,家人健康,身边的朋友还是一样的(老友)
所以我真的要很感谢上帝啊~对我不薄,虽然不是什么但是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做人知足就好~别太过贪心

今年的我有那么一点的不一样了,因为我有了一个他~^^说来还是感觉很奇妙~
原来这种东西是那么的奇妙和奇怪一下的 (miracle) 但是我还是一样,顺其自然和珍惜^^
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和信任吧~

今年的我应该会活的满精彩的,因为我今年就出血了,我的六月(Phuket-普吉岛)和七月的(Taiwan-台湾宝岛)
所以啊,demand不要太多咯~要省钱存子弹啊~><

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的我一定要减肥成功和存多多钱
也顺道帮他加油!加油!加油!............快快戒掉啊!!!!!!!!!!!!!!!!!!!!!!!!!!!!!!!!><

愿大家(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