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Italiannies

我和同事4个人就从12月开始就说定每人一个人月请一次的,终于2月轮到我请大家了,因为半知道他们的肚量,所以就先准备了一点的钱,我们选择了去 The Garden 's Italiannies , 我们点了两个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一人分量)和一个两人分量的pizza, 没什么去吃过的我不知道原来他们的餐点都是以两人分量的,所以有点乌龙一下,餐点出完后大家就share share and chit chat to enjoy our lunch lor~ delicious yum yum~^^

到要结账的时候我的钱包都准备好了,怎知道我的同事把它给抢去了,还不给我拿!很讨厌的嘛~弄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叻~过后我就陪了两位"麻劣楼"逛街买formal shirt~ 没办法,因为我们是在康乐集合和我是坐他们的车去的就没办法咯~ 6pm两位老板就大丰收的回家而我就两手空空的回家了。

PS:原本说想付parking fees, 但是我本小姐身上只有大张的,完全没小张的,柜台没开,机器不收,最后又是他们付了,really paiseh 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