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Valentine Day

14/2/2012

"Valentine Day"
对我来说原是一个很普通平平的节日/日子,每逢到这个时候,电脑就是我的情人,我也已经是习惯一个人了~
但是今年不一样了,因为我遇见了"他" xixi~ XP

其实情人节的礼物我也提早很多送给他了叻~因为笨蛋和没经验脑袋瓜的我真的不知道送什么好,最后送了瓶STICKY糖果, 我还真是outdate....不是 QiQi Chan 告诉我,我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来的,因为本小姐我真的很少出门啊~

我会那么早送是因为我已经预料我的那一天是不会怎样过的了,因为大家的工作时间不一样啊~没办法嘛,人人都向钱看啊~

他也很好心的有向我道歉,但是我那么的通情达理其实早就知道啦~(哈哈....erm..怪怪的)

情人节当天,放工后我去了min min shop 清洗眼镜和顺道的聊一聊咯~
过后去了MCD chit chating with Yvonne And Yuvis...Girls Talk I like it~ ^^
过后他放工了,我们就去了 Belakong's Milwaukee Western Food Restaurant 庆祝的,怎么知道现场是病人多过医生,看诊的话需要等很久哦~

所以我们就转场了,心想他才刚从KL回来,难道还要再又过回那两个Tol 下回去KL 那么麻烦吗?(不想那么麻烦了)最后就选择了In House-Mahkota.....当坐下了和点餐后才察觉没有正餐了,只有点心和面包,他点了三样点心,那知道一样没有了服务生没通知我们,==|||......算了大人有大量~不计较。。。。。。在那边我们就随随的聊了一下,也让我了解到了他的弱点,简直爆笑到:D
过后就回家了。我的这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很准时的情人节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哦^^喜欢......hehe~

这是他在做工时看到FB一直在share的post,无聊时折的~"zhao dao"一下,but quite surprise......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这般般的过了纵使听别人的故事和过程会羡慕,但是我已经是觉得很不错的了~(我好像真的很容易搞定叻~不行不行 (>w<))



PS: 因为我的好姐妹有给我几句经典名言还蛮有用的,所以就给我自己的自我安慰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