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小娘惹 & 紫玫瑰

recently I finished 2 dramas~

小娘惹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戏也很伤心
非常的赚人热泪~
不懂从第几集我就哭到去第8集了
最后我从我朋友那儿借了 DVD
直接从第10跳到去看第30集
因为本人很懒惰阿~ 这样的戏到该已经知道在做什么了
因为戏都有的做啦~!
而且本人也已经读完了分集介绍
所以看第30的时候也已经懂前面发生什么事了
后面也一样的让我哭到眼镜肿+不能呼吸阿~

爱情往往都是一道难解之题
不是每一段情都能完美的
就算两人是真心相爱的但是都会给"人事地利"给影响到!

当我还没看结局是
我朋友告诉我 陈锡 没有和 月娘 在一起
这让我满失望的,但是当我看了结局后我的想法改变了
正所谓
" 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


紫玫瑰
初初开始我拼不想看这部戏的
只从昨天我在8tv看了第3集后我才上网追得
原因是男主角 "黄腾浩"
其实这对我来说我以为是一套还蛮闷的戏(的确)
但看到后面时也一样的赚了我不少热泪
看到早上5点妈妈起身骂我时
我没理会她
继续的沉淀在我的戏里
一边哭一边看一边当我妈透明

其实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戏的女主角
因为她的演技拼不是那么好(第一次嘛)
反倒是男主角的演技感动了我
而且这部戏的剧情也蛮新鲜的
他的身世让我感动
他的付出让我心动
哈哈 他的样子让我沉迷!

总之对我来说这也是一部不错的戏啦~
后半部真的很精彩+感动


黄腾浩

这就是黄腾浩
对你们来说可能没那么帅拉
但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我的 dream man~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