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美元恋

"光阴的故事" 我已看到29咯
我拼不想太快看完它
因为看完了就表示我的梦就要醒了,不能再沉淀在故事里头了
陈怡蓉所饰演的 孙一美 我觉得他的家庭背景和性格还 "蛮" 像我的
但是我的人生能否像她一样呢?
虽然他的生活不算太多只多彩,但是却很平凡,简单,单纯和幸福的~
他能遇到 许毅源 黄腾浩所饰演 这样的一个男朋友真好!
我好羡慕哦

我到底能否像他们一样呢?
遇见彼此的幸福
但愿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吧~

3 Comments:

^pHoEbE^ said...

this guy is really good looking..
but i think he's a bit too thin...
Hee...

vinc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inoa0723 said...

but he is exactly the type I love!!!!
100% 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