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

华人的新年就用华语来写吧~哈哈
今天我妈妈特别早收工哦!大概两点多就回家了,爸爸呢~就去洗肾啦~
一个星期洗三次嘛~ 二,四,六
我爸爸他三月就要动手术了~ 妈妈捐一个肾给爸爸, 这真的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我们的店呢就顶出去咯~因为做完手术后我爸妈都得休息一段好长的时间,不能做工咯,所以我们也得学习照顾人和独立了
我下个SEM的考试费已经有了,这样就不用用到爸妈的钱咯, 学费也已经交完了~
现在的我是时候想想我的去向的! haiz.......最想逃避的问题~

好了回正题吧~
晚上的晚餐和团圆饭呢~就是~ 炸鱼排, onion rings, and chicken soup~ with coke and red wine
很特别叻~比什么都好啦~ 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饭就好了 ^^
因为我的肠胃本来就不是很好了, 但是就那几天非常得不好, 一天还得跑几次的厕所呢~所以我就避免喝冷的东西咯~
可惜啊~~~

晚上我就收拾我的行李咯~因为明天就得回外婆家了~
天气真的好热哦!我满身大汗呢~冲了凉还是会流汗阿~
晚上大概9.++pm Aedison 居然找我叻!
原来他一个人在家, 没人陪他吃饭,所急就找我陪他咯
我们去了学校后面的 mak mak stall 陪他吃咯, 我们也聊了很多啦~ 哈哈
算幸运吗? 陪他在那边吃饭还有那么美丽的烟花看叻~还是在那么得近,没东西遮挡的, 真是美的烟花阿~haha
我们大概10.++pm 就回家咯

在我要睡觉前冲了个冷水凉
真实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