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三

早上爸爸去洗肾, 顺便载我的表妹回家咯,
我也忘了几点起身了,就准备去咯,等我爸爸回来就出发去我大姑妈的家拜年了
大概2点多就到我大姑妈的家了
我大姑妈的家就在 1 Utama 的后面的花园罢了,超近的
过后来就陆陆续续的有很多亲戚来咯~连在外国做工的堂哥也从英国回来过年了~ 还蛮想念的
大家一起吃东西,聊天,吹水,赌博,打麻将,rami,打PS2,psp,看电视。。。
我们待在哪边差不多晚上9点才回.....哈哈!!!!!因为妈妈打 rami 就已打了一个下午叻~哈哈


还蛮开心的,因为在新年时很久都没这样和大家聚在一起了
而且还是一整天的那种~ 前几年还不知道是要去谁的家叻~都是去我伯伯家一下


虽然今年的新年气氛不是很厚, 但是却也过得蛮不错下的~ hehe
我们真的是长大了, 以前的哥哥姐姐也都结婚生小孩了, 我的称呼也都蹦出很多来咯~ haha

晚上我就去Fong Ying 的家拜年咯, 大家都在赌博,而我这个门外汉就看着他们赌咯~
过后就去了一趟 Poh Poh 家坐坐, 玩玩,大概12点多就回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