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泡沫之夏 & 非常完美


(补充,补充)
看到朋友在Facebook 说泡沫之夏出完了,她也下载完了, 我特地开车去Ampang找她拿呢~
因为我家下的好慢阿~

回到家后,熬了整晚终于把泡沫之夏给看完了~
开始总是开心的, 结束总是伤心的~因为没得再看下去啦~ haiz~

其实在泡沫之夏还没开拍前我就有留意它了
因为上网时无意看到它的漫画画的好美哦~
当时其实我不知道它原本是一本小说来得叻~也不知道他的故事内容~hehe
只知道画的好帅好美~我还剪下来当过我的手机桌布呢~hehe

不过说真的故事内容真的很棒~
找来演的演员也都真的还蛮符合的叻~
这三个主角我都很喜欢, 拼没有讨厌的~
不过其实他们三个也很可怜的~孤独,缺乏爱,没安全感,等等
虽然我看完了,但是有时还是会回想回故事的剧情然后去更加了解和理解和感受那个角色的心情
因为其实我看戏都是一路看下去直到结局
对我来说结局最重要, 女主角最后会和谁在一起阿~
唯独这部剧,我竟然一直回想着主角们的心情和想法~
这是很难解释的~看了就会明白我的心情了~哈哈
好戏别错过哦~


睡醒后我又开始了~

非常完美很好看~
少女的梦幻的世界啊~
泡沫之夏我看完了~
为了能够抽离我对欧辰的看法和感觉
我一定要选另一套何润东演的电影或戏来看
让我抽离对欧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