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Working in Bukit Tinggi Jusco 15&16 May 2010


I'm worked in Bukit Tinggi Jusco for 2 days for giving out the flayers and hold up the boards

Before we Sat, I'm using Google map to learn how to go there and ask one of my Klang friend,
after I saw the map is quite ok already and I'm plan to use Federal Highway~
actually my dad suggest me to use Kesas Highway....but i don't know what lai de~???

Sat
我们在 Esso 油站集合咯,那样我就不用那么麻烦去到Ampang lor~
我们两辆车去,因为有六个人,分别是我开和Cole
我们都打算走康乐去得, 给了RM0.50 tol 后我就没等他咯,因为我用touch&go , he is Tunai
所以我们就在第三个tol 集合咯,在那我就跟他的车咯,可是我跟到就怪怪的~因为 Highway 封了,我就像可能从桥下出回去大路咯~ 我以为他会那样的,怎知道他弯去别的地方哦~ 就call他咯,他所他会去,因为它朋友跟他说是那样走,其实我们的得失同样的人来的,但是他跟我说是一直直直走的哦?没办法咯,我就只好跟咯
跟到一半跟丢了,因为很多车插过来挡住了,我们又不知道他弯进那个路口了?就随便弯一个咯, 其实那条是对的,但是我们不相信自己又在 U Turn 回去换另一个路口, 走道还蛮远的才觉得不对路咯,就答给我的朋友问才知道刚刚那条是对的, 这条是错的
党走进对的路是,我们就跟着 Bandar Bukit Tinggi 的路牌走,看过Tesco, Gian, Econsave 乐,都没有Jusco,又再打电话问朋友,他所我们走错了,应该要直走~ 傻眼,路牌有时不能信的~
最后终于到达拉~

在开工前我们才知道原来女生是要穿背心的咯!我就 OMG 咯~
因为他们正在做 promotion 凡是 purchase up to RM88 can a singlet in RM1
for boys is purchase up to RM168 can buy a shirt in RM10
但是我不能接受拉!!!背心叻~都不敢穿出去外面了,何况还是要穿着站一整天叻~
我又没身材,要是穿到出来跟加让你卖不出就惨咯~所以只好放弃了, 另外两个又是大只的, 而且背心还是free size 的叻~
所以我们三个没做咯,最后剩下两男一女
其实我们不是没问清楚的,是想要问也不能问咯,因为 agent 给错到我朋友那店老板的号码,联络不到他
而且他问那个 agent 时是说穿 formal de~
当我的朋友进去选背心时,她看见一个有袖的就飞奔出来找我,
最后我也一起做了~
他们就去走街和唱K lor~
可怜的她们,原本是来赚钱的,变成花钱了

我们就开工咯~ 拿板和派船但就轮流咯~
我们好可怜咯~老板请的 mineral water 都给人偷叻~
然后第二次站在 Jusco Market 前面时还给 guard 赶叻~
变成接下来的就一直站在门口外咯~

我们太无聊了,还比赛谁先派完叻~haha
所以弄到 SUN 没有的拍了,傻傻的一直举牌
但是女的两个都得举,反而男的只有一个举,另一个的senang lo ~
但是我们有轮流啦~轮流举+ 偷懒 (上厕所) haha

原本我们是只有一个break 罢了, 但是在 Sat 我问才做了一个小时后回去总店时,boss竟然问我们要不要break oh,因为我肚子饿了,所与就 break 咯,然后晚餐又一个 break...haha弄到只做六个小时咯~

Sat, 回时我的朋友说难得来到巴生就一定要吃肉骨茶,所以我们就在一个地方meet 我们klang的朋友,他带我们去咯, 犹豫我们一直跟丢所以弄到没得吃咯~而且在去meet朋友前又走错路叻~就在那边都了有两个小时咯~

Sun,就我们四个人做而已,就开一辆车去咯~ 原本要去最出名的肉骨茶的,但是就不懂在那个路口进哦~弄得Driver都兜了一个小时,没办法了,没理由兜了一个小时什么都不吃就回的阿~就随便在路边找一间肉骨茶解决了,后来住在 klang 的朋友才出来 meet 我们~ haha

Bukit Tinggi Jusco 真得很大下的咯, 弄得我在做工时都很想去走走shopping叻~
而且我真得很喜欢我做工那间店里的衣服叻~
只可惜他的第一件女装店先开在 Bukit Tinggi Jusco
下次一定找一天去走走~haha
不过他的parking fee 和别的 Jusco 就不同算咯, 我还以为一整天RM1 le



PS: girls got free singlet oh....that we wearing while working 1....
cuz got 袖子的 just only got that 款式, so I got 2 for that.....haha....i for Sat and 1 for Sun~ X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