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1st&2nd May 2010 Malacca + Port Dickson

我们七点多就出发了~~
大家朝马六甲古城出发!!!!
还好有Yuvis's GPS, 让我们方便很多哦~
很准确的带领我们到目的地~


在半途我们有去Melaka Mall's MCD 吃 Orea McFlurry~ 凉一下,因为冷气有问题啊~
也顺便等俊豪的朋友咯~ 因为他们走过龙了, 在兜回回来^^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了Aldy Hotel-Stadhuy, 距离 Stadhuy , A Famosa , St. Paul Hill , Jonker Street ,Makota Perade,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超近的!!!!!
房间也很满意, 要是他的冷气 & 冷水可以升级一点就好了
因为冷气很慢才凉啊~可能我们太多人了吧~ ( Room is for 2 ppl only )

wuhaha....我这次的旅程在 RM150 以内就解决了~~
因为我没买很多东西啦~
也很后悔下没买到那件衣服呢 = RM29 U_U ( QiQi knew)

这次的旅程很开心 ^o^
虽然很热,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哦~
反倒是一个难忘的回忆~ 很特别下的 haha

Curry Laksa = Yummy~~ 我不爱吃辣,但是我有吃几口哦! 超赞的啦~
好像我也可以把它给吃完呢~
回到来时也好像很后悔没吃到 Nyonya's Pondek Ayam 叻~
因为那天的我肚子很 kawak 所以没吃咯~
等我吧!下次!! ^^

今年的我就已经去了马六甲4次
  • 和亲戚去 Batu Pahat喝喜酒, 在回时顺便去了趟马六甲, 虽然有吃到 Nyonya Pondek, 但是平不是在正宗Nyonya 店吃的
  • 第 2 & 3 次是去做工, ToTo Promoter
  • 4th 和大家去咯
纵使我去了4次,但是我到现在还是没有机会踏进 Baba & Nyonya Museum Heritage
即使它的 Entry Fee 是 RM8 我也愿意付, 因为我已中了《小娘惹》的毒了, 也中了 Baba & Nyonya 文化的毒了~
haiz~~~ 下次吧~~我一定要进去看!!!!!!!!

要写长篇大论出来我是可以啦, 但是你们会看得很累吧~
想: 怎么那么啰嗦阿??那只是仔细哦~不是啰嗦~

我也懒惰写啦~haha
Let Pictures Do Talk





PS: More pictures can refer in Facebook o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