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月亮的尾巴


好久没看的漫画!
上次我才追到13 集, 但是要等14集需要很久下的,因为不懂它几时才更新
隔了差不多2年了吧?
我突然间又想起这本漫画了
就上网找咯, 高兴它已经出完了
15集就是完结篇了!
因为它的故事真得很好看,上次我还看到哭呢!
因为实在是太凄惨了.
很好奇它的后续~~~
上次也是在网上看,可是我却又感动到哭
但是这集的后续也很感动阿!
但是我哭不出来, 因为/可能他刷新得太慢了吧~ 反而使弄得我看的不爽+不耐烦
想下载, 但是又慢,需要等几天
我又赶着看! 好奇嘛
还是硬着头皮看!

Happy is a happy Ending !!!!

还是实实在在的拿在手上看过瘾一点 !


PS:我去泰国的期间要想念我哦!
星期三我就回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