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谈吐与行为

Today really happy and enjoy in my lunch time
can hang out with all of you!
===================================================================

[谈吐方面]
我不是那么的粗鲁的啦
只是不爽的时候会骂“妈的/你妈的”
这是我的最高粗的极限
要是我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生气地话,我就不止骂那两句了
真的是会骂的够够力哦!

[行为方面]
我的姿势和动作都有那么点男性化的
但是并没那么的粗,还是有保守与女性的姿势的!
毕竟我也是个女的嘛~
haha

[无聊没事做,乱写一篇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