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恐怖+ 害怕

今天早上有课,刚好今天也是我的最后一天 for my Thailand Trip report.
昨晚才做完, 朋友都睡了, 幸好 Jamie 帮了我这个大忙 !
真是谢谢你啊, 我的大恩人!!

上完课后,打算和朋友们去唱K ~ Neway [ Leisure Mall there de ]
去之前我就跑去 Old Building 等我妹妹咯, 原本打算不要上去的,因为我不想见到/碰到某某人
但是我的妹妹迟迟都还没下来,我只好上去找她咯
真是倒霉阿, 碰巧遇上我也不想见到的人之一
~黑人。。。他们的打招呼方式是握手
手都升到你的面前了, 没有理由没有礼貌的不握的啊!
但是我了过后却抓着不让我走
当时真得很不耐烦, 因为不懂它要说什么
他竟然问我我又没有男朋友!
我当时吓到+害怕+慌张
怕他想什么, 所以就说我有男朋友咯, 但是他不信叻!
我就说他不是我们学校的,他在USCI读书啦~
[ Sorry le .... Ying 帮你转性一下 ]

他还说下次找个时间一起出去了,我以为是跟我们的 group member 出去
那我就答他说我跟 group member 讨论下
后来他更正我说是私下两个人的, 我的吓到程度 rise up lor.......
恨不得赶快逃走
我就找了一大推的理由拒绝咯, 电话没钱了,爸妈不给出
真的是吓死人啊!

初初开始我不懂我的 group 有个黑人的,
知道后,我的心态就只是想交个做个不同的同学/朋友罢了
因为认识一些外国的学生也不错啊,也是一种体验阿
但是这位朋友就真的是吓到我了!

1.++pm 忙着赶去 Neway 唱K
如果我们真的能赶在1.00pm 到就好了, 但是还是差那一点点
RM5.++ 的说 bye bye 了
我们唱的时段是真得很贵叻......
不过我们是从 1pm - 5pm 但是应该也是没人吧 ~ 让我们唱到接近 7pm
才那几盘小小零食, 价钱就让人大跌眼镜了!
而且才一杯水罢了, 要是想 +水的话得另外付费了
service not so nice
songs not very complete ..... some popular hits songs can't find!
连个水瓶都不给带进去, 说什么会charge money oh!
OMG lor , 那时环保水瓶耶~怎样丢啊~根本不可能拿去丢嘛
变态!
总之我对 Neway 的影像级差!
我还是觉得很贵! 超小盘的零食+ 1 free beverage
each ppl cost RM16 le!
下次去我再也不要去 Neway le

让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