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还剩下3天~

还剩下3天~

最近工作时的心情有点转好了~

今天我出去做工前, 我的婆婆突然间给我钱哦~
应该每个人都会有的经验啦~
初初我当然是拒绝咯~但是婆婆死命的要塞给我哦~
那么我就只好接受咯~
老人家的一番心意嘛~
我不是不喜欢我的婆婆, 只是我们见面的机会真的很少
每年大多数只有在新年和他来我们家住的时候才见到面的
就在他来我家住的这几天我真的没有什么陪到她~连大家在一起吃饭的时间也没有
因为我有做工,8天的工( fair)
但是她星期日就要去三姨家住了~
偏偏这几天我根本不敢要求做 Morning 的,因为我们才那三个人做工
婆婆是 14th 来我们家的,我就刚好那天去吃 sushi 了(BONANZA),然后隔天每天都10.30pm才回家~
而且遍遍接下来的日子都是正常人都会的空的日子,晚上会很多人
所以弄得我根本就不敢开口要求了
连星期一的收 fair 也不懂能不能早回呢~
我也得准备开学阿~
haiz..... 好没孝心哦~ *_*
老人家的最希望都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嘛~
所以我也蛮希望可以有个机会一起出去吃个团圆饭这样的~
但是我看希望渺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