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Last day lor.....

Today I 8.00am woke up to prepare went to Taman Yulek with Jamie...
because today I went there to buy a bag... from net.....
I hate buy by post ... so I choose the face to face one....
I about 9.00am started car.... because I scare jam.....
ppl said there will very jam mar~
BUT I just used liao about 20min to reach there only....
still have time , so we went to eat 淋面 ( 档口的。。。okok only)
10am already .... I went to Yulek Petrol station lor~
and I met her....
这世界真是小~原来那么的刚巧, 她是Jamie 的堂姐的朋友来的哦!
也认识 Jamie 的~
拿了包包后就回家咯~
还有时间我就去 Jamie 家疯下先~才去做工

今天真的是星期一咯~没人的~
今天也蛮倒霉下的咯~
虽然幸运的是我们刚刚好2pm 打到卡,没迟到啦~
但是我的鞋子不知道几时踩到个 bubble gum 哦~
真实yam gong oh~
不知道是谁那么没有公德心的~
粘到那个死人样来~还是薄荷味道的咯~我看吃的那个人也好不到去哪了~我要诅咒你~
最后去厕所用水弄一弄才觉得还ok ok lor~
算!不想了
还好有靓仔今天有一直在那边下~至少可以看看来解闷~ hehe

到晚餐时间时, 因为是最后一天,所以就打算吃好的~
Bee's RM9.90 西式套餐~
但是偏偏杀出的程咬金~ Aida~ 算吧她也是一个人吃饭很可怜下的~
他们两个叫鸡扒, 我是鱼扒~
怎知道吃东西最慢得我~来的鱼扒竟然蛮大下的咯~
但是我的皮炸到蛮硬一下的~
他们的东西还好啦~吃得人咯~
因为要没时间了,所以都切得大大块来吃
在做工时突然间消化不良~小毛病又来了~肚子痛~

收 fair 收到 11pm 那样咯~
也算ok了, 至少有几个帮忙下我们,真是 Grazie 阿~
但是灰尘就真的是多到~我的脸阿~~~~

Jusco 很不公平下的咯~上次我们 set up fair 的时候场地肮脏阿~
因为前天的没扫咯~
但是这次竟然叫我们收完后要弄干净哦~很废的~~

明天开课了~怕怕
保佑+祝福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