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Left 2 days

继续..........................忍
2 天。。。。。。

haiz....还以为明天会像平常那样进 noon 的,怎知道做 FULL oh!
我还打算说明天早上可以去 Taman Yulek 的油站那边拿货的~
在网站上看到很美下的,可以用去读书。。。。
haiz.....
看下咯~如果星期一可以的话,我应该是会星期一去拿货吧~

今天还蛮忙下的,一下子就来好几个客人,又只有我一个人顾 fair 而已哦!
所以弄到蛮像战场的~hehe
而且今天也蛮惊险下的~因为 Display shoe price and the box price is different 的哦~
今天一来就两个这样的 case 了
其中一个客人最厉害的啦~
一个 aunt 来的,讲英语的~
那双鞋的 display is RM15 , but the real price(BOX) is RM20
so she complain lor....
I explained to her were our promoter mistaken already ... the real price is RM20 ...
but she said : how can like that one .... i need to meet your JUSCO manager !!!
when i heard that I 吓到下咯~
so i rush to call Angel( at lunch)
so Angel said : .... haiz... 这种是乞丐来的啦~才差那RM5都那么的计较, 给她啦~给她啦~RM15
walao ei! ------ this customer...... I said many sorry to her lo....
but luckily she didn't blame me ... she said this not my false ..... 一把冷汗~

I know .... if I'm a customer too , i also will do like that.....
because Display that price we can accept so we will decide to buy it mah ...
but finally you told me that you mistake .... who also will angry lar~

another le is the Display price is RM 39.90
but the BOX price is RM 4+.++ ( forgot)
after that... she don want buy liao.....

我真得很惨阿~
好几天了,因为我和 Ying 的做工时间不同,所以没得一起 break 才说 jek~
但是难得他今天做 Full 哦!
还以为可以一起吃 dinner 的,怎知道。。。。还是不行~
break 5pm , Ying break 6.pm
damn 惨

我问了,星期一收 fair 应该会收到 11pm 哦!
希望可以快点收完啦~
我也要早点 oi oi 准备准备我的校园生活的阿~

高兴的是~
PADINI 终于装修好了,今天才看到。。。 也好啦, 看到靓仔几眼
然后呢~ 在 Fair 那边可以看到 SEED 的靓仔~ 不过可惜的是, 他不是时常在那边的咯~
不过我也不是那种什么什么的啦~
没靓仔看我还是一样照常做工的, 只是他在的时候头会无端端的专向那边望而已嘛~
hehe~
靓仔我只会 "Kap"( 广东) 罢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