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刚听到一个消息后, 真得很不爽了~

今天我做 Full~可怜~
一来到时吓到下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哦!然后Angel 原来进12pm~
其实呢早上是要抹 counter 的, 但是我真得很懒惰,所以没抹+ 上我还是认为我只是个管 fair 的!

Angel 还没来之前呢~有货到哦!而且又要 return 货叻~那个死肥仔阿!又不帮我哦!
那个货呢我一签收过后呢, 就收在篮子下面了, 没有打开过和粘 price stick + 出版 display
就在我吃饭的时间5 pm~ 我自己去吃饭了,Ying6pm,所以就没喝我一起咯~做工
但是他好像听到 Angel 说我的不是咯~(不确定的)
我是在放工回家后才懂得! 我听到后真的是又加一把火上来咯!+ 想哭了!
Angel 真得很厉害, 在我面前简直是没事情的样子,就像平常那样~

我真得很不爽啦~~
我真的要在声明多一次咯~ 你请我回来就是短期工的Fair 而易啊!
那些重要的东西就好好的教教那个代替的马来婆啦~
而且我们已经够少人了,就不应该给他放假吗~

我在冲凉时想了想, 我知道我今天是有点不负责任啦~
那些货我是会弄得,但是没有去管它是我的不对啦~
但是我就是莫名的生气咯, 请你公平一点弄清楚一下我的工作岗位咯~
对只是做 fair 的人来说啦, 哪里有什么去抹 counter + 弄新货的~
做 fair 的最需要的都是开 fair , 关 fair, 开单, 收单, 拿鞋, 放鞋而已嘛~
说真的我的工作内容真应该是 over 了咯~

其实真真实实的最佳祸首都得归功于 Company 咯~
那么大间的一间公司, 难道就不能请多一个人来吗?
花那一点点的钱好象会死人那样
再怎么说你也是一间大公司叻~

总是怪怪的,总感觉这个星期过得好慢哦~
为什么在家里每天那样看戏的时候都会结的时间过得很快的呢?
还剩下5 天了,我还是那句话~继续忍!

我好像痛痛快快的去疯狂一下咯!
让我放下心里的大火!
但是真的没时间可以配合得到阿!
做完 fair 的第二天就开学了~
怕怕!
哪里有时间玩啊~连接下来的时间到底是怎样的都还不懂了~
我将如何去计划哦!

1 Comments:

JAMIE LOONG said...

时间很快就过去的啦~

你就来把这部落变成你的发泄地方咯...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