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SuShi King ~BONANZA ~

I now know .... now the JUSCO's Promoter or staff who buy anythings from the Jusco they won't give you the plastic bags already .... except you buy the chickens , fish.....
So stupid..... if a girl buy a bra / sanitary also no plastic bag..... if like that ... how shame oh!~
so I call my sister to help me buy more better.......

我真的很 bie shong 了啦~
我真真的明明是做 fair 的嘛 , 早上 Angel 在 fair 有东西做我没关系咯
那个死马来婆啊!他进两点嘛~当他问我她顾哪里时我就说在 counter 咯。。。
怎知一下子罢了。。。不见人影了。。。我又得继续的顾 counter lor~
真想打她哦!
在 counter 那边真的蛮闷下的咯~因为Ah Ling + Ah Yoon 不在, 出去吃饭了,又没有客人哦~sienz...

而且今天无端端的冷气坏了哦+又哦!在 Jusco 里面, 连顾客都拿着扇子走街叻~
弄得我更加的上火阿!
想要跟 Angel 讲下的啦~但是她今天真的是非常忙咯, 因为无端端又有货来 + 热
那个马来婆啊!明明就是代替的嘛~为什么我做的工作比他还多了~
讨厌死她哦!还得我得抹counter ...我真的是吓到下咯~ 因为我以为我只是做 fair 就可以洮过抹counter 的~
怎知。。。。 今天还是得抹~
要不是我为了要吃Sushi King 我真的会选做下午咯!
而且明天也一样要抹阿~因为我明天做 FULL阿~可怜
我忍!还剩下6天

6.00pm 总于放工了~我还买了个 SEED 的衣服咯~hehe 因为Zi Yan 他申请到从 NS 出来了, 借口就是婆婆进医院了?(应该)
就是为了吃Sushi King~
刚好他又来 Jusco , 所以就叫他帮我付钱咯!然后交给我的妹妹~

放工后呢~先回家冲个凉先~ 等Baolui来载咯~大概8.++pm 到那边就开始吃了,应该是吃到9.++pm 就出来了~
蛮好笑下的咯~因为为了方便算钱,我们就分了两Group
Winnie + Yan Yan
Baolui + Min Min
我们蛮厉害以下的咯
一下之就吃了19碗了, 超饱的~
Baolui+Min Min 他们呢就败给我们了~ hehe
但是也是当然的咯~吃得多就要给得多咯~

~ 美食~ Sushi ~


Yummy~


好厚的鳗鱼哦!~
好吃


厉害得我们!


1st & 2nd


全部!




吃饱后我们就去找Ah Fatt 咯 & 等Ah Fatt 放工的期间去了叮叮场玩下咯~
有一 part 真的很好笑咯, 我当场笑到肚子痛+差点流眼泪了~
因为Min & Yan 去玩跳舞机嘛~
怎知道我刚刚看到他们选的是 Easy 的,但是在看他们玩的时候觉得不对劲叻~
超难的~所以Min & Yan 就乱跳一场咯~
他们跳到真的是好好笑哦~
原来因为他们不是很会按那个机器+又是第一次玩, 所以他们刚刚不小心按到超难level lor~
玩完后就去了Yan Yan 附近 yam cha lo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