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好啦~忘掉不愉快的~然后继续过快乐的日子~

好啦~好啦~
我不想我的 BLOG 在有那么多的怨气了~
我好想去唱 K 哦~
玩到疯疯癫癫的, 忘掉不愉快!

今天工作的内容还过得去啦~
然后也学到一样东西下的~
Ah Yoon 问内衣部门的人那所学来的~
原来呢穿白色的衣服呢,应该穿肤色的内在美才是最适合的~

然后另外一件事情我很担心下咯~
下个星期一就收 fair 了, 但是我很怕收到来很晚咯~
因为我第二天必须很早起身叻~---------开学了~

另外一个就是~我好可怜咯~
现在的我每天都得一个人吃饭
Ying 每天都进 Morning
我就变得少进 Morning 下的咯~而且接下来的几天我看根本没有希望了咯~
因为晚上需要人手阿~我们那边才那几个人做工罢了~haiz~
明天, 后天,星期天,星期一~
一个人吃饭饭咯~
今天还好有我妹陪, 但是她明天就最后一天做工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得一个人了~ 可怜 ------------------------- :'(

还剩4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