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忍! 时间很快过的!

今天第一天做工咯!虽然不是什么新工啦!还不是一样。。。 卖鞋~In Jusco~
虽然只需做8天, 今天就过了一天咯!
虽然说已经习惯,但是还是一样不爽穿成那种死样!
今天第一天摆fair .... 真的是很死鬼" HOT " lor~
死人 JUSCO ar~ 那么大间不能开一开一点冷气也好嘛~ kiam siap!
然后今天做工几 pek chek 下的咯
因为我那边原本的 part time ... 不小心从上面跌下来,所以进院了。。
就找了以前做 V-KI 的 par time 来顶替她咯!
虽然我也认识她啦~但是我却不是那么喜欢她罢了! 其实以前跟他说话都只是敷衍她罢了
今天弄得我更火下的咯~
Angel 叫我掌 Counter 一下, 我就掌咯~然后又是他自己口口声声说要掌 Counter 得我就跟 Angel 讲咯~
怎知道~可以换了竟然跟我说要掌回 Fair oh!
以为我不懂哦!因为Fair 那边也是很多"马来人"嘛~ 只是想留在那边谈天~
但是 Angel 请我来原本就是要顾 Fair 的嘛~为什么要跟我争哦!
真是讨厌死她哦!
还得我很多时间在 Counter 那边闷死了, 也没得看靓仔!(SEED)
另外一点我还讨厌他的就是还想抢我的 Customer .... 如果在ROMP做工的话,早就给人 der 了!
因为当我去拿鞋给那个 Customer 回去时, 竟然走前来说:来给我 Serve lar~
要是他要Serve 的话不会早早去到顾客的面前 Serve 他吗? 又不是吃饭还没回来啦!
早就回来啦, 只是不懂跑去那里罢了嘛~
其实呢顾客让谁 Serve 都可以的啦~只是我就是针对他啊!
超讨人厌的!

难得我又回去Jusco 做工了, 怎知外面的 PADINI 竟然不知为什么的装修哦!
haiz~ 没靓仔看了!

希望接下来的7天可以顺利的过完吧!
虽然做完工后就是开学了,怕怕,但是也很讨厌做工
总是想念ROMP的工作啊!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年尾那样应该会回去ROMP做吧?!


明天爸爸去扫墓哦!我没得去。。因为要做工啊!
haiz....可惜啊!因为难得的我的堂姐+堂哥有去哦!
就算我去了也不怕闷啦~
真可惜啊!


堂姐说的空出来 yam cha 吧 / 可能下次就带我去Clubbing lor~
只是真得不懂几时罢了!heh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