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I hate 叮

我是被XianMin叮上了!
我本来就不爱玩这些东西的,但是因无聊+最近蛮多不顺心的事情发生(电话坏了), 就只好玩玩下咯!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能!虽想,但是到后来都没什么会说到话!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关注+关怀!不希望别人把我给忘了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没钱+电话无端端坏了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夜睡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关注吧,虽然是狮子座,但是不像它般的勇敢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Xian>>>爱笑
答:Min>>>爱笑,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钱书+全世界都好起来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缳游全世界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喜欢啊!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看戏&书+听音乐+学一些外语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东方神气+一些伟大人物&名人(but not malaysian de) +我所喜欢的偶像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丢鸡蛋下楼扎人家, 还想玩多一起降落伞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找到好的另一半一起去游玩世界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 有!想去我所出身的地方&其他的地方看看~但是等读玩书先(no money no talk)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1 million for parents & 1 million in bank & 1 million for travel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 !!!!没想法了, 因为我知道自己"应该"不会遭遇到这样的事情
17.如果有男/女友的你喜欢上另一个你心中的梦中情人,你会怎么做?
答:应该不会放弃现在的伴侣, 因为我们现在的感情是以前的时间所慢慢的培养出来的
18.喜欢怎样的另一半?
答:长相要看的过眼的+高过我的+和我谈得来的+疼我的!但还是得看感觉吧(现阶段)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不会要太多, 够用就好了,当然也希望会有一笔可以存进银行啦!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Bora-Bora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当然是被爱好啦!
22.如果有机会的话, 你最想在什么国家定居?( 最想的的排先,只能选3个)
答:美国, 意大利, 法国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小叮当!要什么有什么,这样就不用花钱买拉


下一位受害者
Yan Yan
Qi Qi
豆记
Jamie
Joan
Hui Chi
W.Cheng Way
Bryan


PS: Please DON'T SEND this stuff for me again
I Damn Hate

0 Comments: